close

走在熟悉的早晨路上,碰到從早餐店出來的韋慈、韋翔,韋慈嘴上啣著巧克力吐司邊喊我
(有沒有光被兩兄妹叫小香小香,就瞬間充電那麼誇張。)

上樓後,那一步一步可愛走著的小小小女孩讓我愣住了。
曾在我臂彎中的小寶寶,現在大得會走會站,一路跟著我討彩色拼豆,
聰穎靈敏的樣子,生命真的好不可思議。
嘿我想你是個幸福的孩子,
平安經過這群小鬼們爭爭搶搶的抱抱大戰(我有多少次在一旁膽戰心驚)、逗笑表演,每次出遊跟著玩兒(或者該說是陪我們),
到現在小鬼們搶著做麵包超人的拼豆給妳當玩具,交到你手上後又一秒變成破碎的麵包哈哈。
下次要再來玩喔!!願你們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地長大。

只是過了個暑假,舊生們看起來長好快,更會討價還價、卻也比從前更能適當地提出自己的想法。
新生則總是那種萌萌的生澀,夥伴總是經歷著關注、討論到也只有現在這時候了,過不了幾周他們就會皮地無以復加哈哈哈阿。

我的新學期新希望(貪心到不行的希望、也是所有夥伴的希望吧XD)
是郁芯能真正的理解,不是所有東西都屬於她,分享和尊重才是贏得友誼的方式。
我們沒說出口,但我們會力促此事,還有機會,而且這一次 沒有組員會讓她了哈

隊徽拼豆好可愛,小鬼們超有創意,我喜歡看著看著看著,電池就充滿了哈哈哈。

叮噹的吉他聲,一聽前奏我立刻回頭,是"斑馬"。BINGO!
好喜歡喧嘩過後,僅剩幾人的教室,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各自做著手邊的雜事、手工藝,
然後是吉他和歌聲,工作周吧這個。

我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