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好疲累的一周,終於又能去家扶玩
(國定假日增加,這學期有好多停課)
鬆餅製作 採買日超開心~
又是一個月不見孩子,一上樓就是小香小香的,雖然"魅力"不比從前,但就瞬間把電充飽了XD

 決定好鬆餅口味以後,就浩浩蕩蕩地往大潤發前進,好喜歡這種生活感的出遊。
被分派到買鬆餅粉的小鬼們被高筋麵粉上面的圖片吸引,差點就買了高筋麵粉回去,
我們差點就沒有鬆餅吃了啊啊啊,哈哈哈哈哈。
飲料組則是不合作到一個又好氣又好笑的狀態(其實不管發生甚麼我的內心都在大笑啊)
 
我同往常般 煮菜的時候都會被分配到用刀用火的哈
先是教韋慈、于蕎切起士片,兩位用刀熟練又小心以後,我就放著她們了。
一般人好像都會覺得危險(我知道她們才小二)
但是說明好用刀安全、確認她們的理解和施行,其實真的沒關係的,孩子們如果真的切到手
就切到吧,切到以後會更小心,安全措施有做好就可以了。
而且她們合作無間的切出漂亮的起士片和布丁塊:D
最棒的是,我覺得韋慈終於交到朋友囉:)

帶韋翔(自從上次嘗試煮咖哩,大受好評後,就一直對炒菜很有信心和興趣)
用卡式爐煎培根,培根超香~!!!
每個人都很想動手吃,不過大家都知道不可以哈哈哈,
夥伴也一直說想吃,我義正嚴詞的說孩子煎的都沒吃了,你這個沒動手的也不能吃啦


孩子們看韋翔嘗試成功後紛紛想嘗試,香味滿溢的教室吸引了人群啊XD

培根、雞腿,最後是煎蛋,一個一個教孩子們煎蛋,真是很有成就感!

煎完雞蛋,我跑回去看看韋慈他們的進度,現在正瘋狂攪布丁哈(要做布丁奶綠!)

孩子們突然大叫小香小香小香,我以為煎鍋發生甚麼事了匆忙跑去,結果大家哀號一片

叮噹葛葛偷吃培根,一群小傢伙集結用個簡易手銬說要抓犯人哈哈哈。
場面變得難以收拾,我則在一旁大笑到不能自己。

這就是食物的怨念哪~

好喜歡這樣的你們,喜歡這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