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預期中累或許更甚,12小時的搬書、分類、裝箱,後半段我都在分類出版社。

見到工讀生們傳說的本店兇兇的短髮女孩,結果是負責帶我的支線,默默覺得她人其實很好。

繁體書市場更需要對供應商熟悉,分書瘋狂到我至少背起50個了哈(還有關係圖XD),以至於午夜夢迴,依舊在拼命分書,對驚醒後的自己複述著"嘿,沒事了,已經結束了喔"

今天早晨醒來,除了預期中的腰酸背痛,還有著預期外的灰色心情,沉沉的。
不知是身體狀況影響,或者是短髮女孩讓我想到了她、還是傷還沒好卻犯賤拾起それから來看,繼續那些充滿共感卻如手術刀般精準地切入傷口的痛。
或許都有吧,上工以後專注地調休假同事的展櫃、偷偷補書,僵硬的關節和內心濕濕冷冷的地方逐漸回轉,還是別深究吧 你這傻蛋。

同事們不知怎的都知道我昨天留下來協助撤場加班,然後對於我自願留下感到不可思議,原來支援同事通常不會留哈,但他們若看到撤場進度的慘烈,必然也不忍先走的。
另,本店同事具有一種難以言說的氣質。

騎腳踏車都有股涼涼的秋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