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ˊˋ

....



ˋˊ


.
.
.
.



敝人的手機

在持有短短的3個月
離開了我


怎麼想也不可能掉了...
我想...是被"拿"走的= =

好傷心所以...

如果可以的話
喔 狂打電話給我好了
算了..

應該沒什麼用吧= =
他已經把我的手機關機了
sad

覺得又對人性充滿失望
雖然什麼人間處處有溫情也是真的
相信相對是失望
好想哭
哇哇哇哇哇
第一次照像手機就這樣飛走了
在跟我相處短短的時間之中
上大二後,它為我做了好多事
發現自己好依賴它...

心愛的簡訊
大家的生日
珍貴的照片

默...

如果可以請用悄悄話留下你們的手機號碼吧

總之
暫時還不會買手機吧...



好的面向是

失去它讓忙碌的我
變的清閒

給自己一個很free的空間感
不用擔心有人找
不用擔心需要交代什麼是
反正也沒有管道
放心很多




不過
今天早上因為沒有它的鬧鈴
讓我睡到了終點站ˊˋ

心想著
下次幼幼來介壽國小好了
既然我跟這學校那麼有緣...XD


很熟練的走上705 706的站牌

也罷
正好給了我平靜的空間
或許
還是適合簡單的生活
那些本來就屬於自己的微笑
不用擔心
很多其實不需要擔心的事

讓我習慣吧
斷線的風箏
失落的自在

早晨的時光又讓我這樣在起伏的車程中揮霍了..




還是難過



很多人會失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