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晴朗的午後
一通電話吵醒了揮霍著美好陽光的你

聽見你的聲音
我是這樣的感到心安

當你說你認識的湘瑜不是這樣的應該會怎樣的時候
忍不住哭

對啊
我知道啊

是這樣替人著想
不怕付出不怕受傷害
不怕
真的不怕
燦爛的陽光笑容去面對一切
付出關心也不計較什麼
只是去吵吵那些需要關心的人 自己就很開心
為自己所在乎的一切付出
不計代價
記得我說
"受傷也沒關係至少對得起自己的感覺"

那個我好陌生...

現在的我

沒有那麼勇敢

會在乎那些不能自拔的

就是不能自拔


當我說什麼都不要再管的時候
你只說這不是我

你說我在乎就不會這樣放著不管
不會封閉自己


怎麼覺得你也害怕我改變
我這個觀念老是跟你背道而馳的人
你卻怕我變了 


我想我真的不夠勇敢
連比照過去也會害怕
我想也怕自己變了
怕變的連自己都不喜歡


好多了

謝謝你

謝謝你當我的發洩管道
讓總是乘載著一堆煩惱的我有了出口


這次讓我自私一點點

只承載自己的煩惱
就這麼一次


很快就會好的~


謝謝你

嘿 
每次都很溫暖的你

我想給你一個大擁抱




我不要再哭了
因為你還在這邊聽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