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最近我常有總感覺

這一年的生活真的很令人珍惜 而我還是老樣子的填得滿滿
和親愛的老友們見面 簡訊 聊聊電話
小小的溫暖滿溢心中

還是有點茫然困惑
自己的貪心 什麼都想做 最後會不會什麼都半調子? 常常問自己
厭惡不思考而隨波逐流的前進 卻又無法毅然決然地跨出自己的方向
總是走著這邊卻又望向著另一邊
尤其在明知自己的煩惱相較許多實在微不足道
明明不比別人苦 卻不夠勇氣走不出自己的路 總是未來未來的
團團轉的瞎忙 真的在說忙什麼的時候 會愣住
可是充實的時候很快樂 同時隱隱擔心的自己很矛盾

花時間在純粹自己喜歡的學習 給自己的理由總是
現在不能做的 至少每一天要做自己要做可以做的事
一點一滴
或許還是擔心吧 因為深信著自己的生命短暫 深怕死的那一刻後悔
哈! 有沒有那麼誇張
只是想活得每一天都覺得足夠
又怕眼界狹隘目光短淺

莫名地有些庸人自擾

可是快樂的 雖然不同以往那種過於天真的樂觀(趨近於回想起來覺得丟臉的天真...)
或許真的 只剩思考的正向性  還是改變了吧我
不否定自己在努力的那些
不否定自己

哈哈其實除了茫然外 這段時光真的很快樂:D


好愛自己的每個星期六 早晨搭著火車 走著路 上樓梯的時候會聽到小鬼們傳下來的喧鬧聲
這一刻就真心覺得很幸福 小小的可是很幸福

老友總是讓我覺得溫暖
內心讚嘆著緣分的不可思議
見面的時刻顯得閃閃發光
就算僅是如此小小的平凡的對話...我想你你你懂:]


仍舊詞不達意XD
太久沒打網誌都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