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回家的時候都很快樂。

雖然回程有伴也是很美好的事,總是和小白長舌到站牌下...
到底是什麼可以說那麼多我也不是十分地明白XD 是默契嗎 或者單純是我長舌XD

一到火車站,輕輕拐個彎 就溜走了
靜謐得不可思議的秘密基地 哈哈哈 好喜歡那裡!

記得第一次闖入的那天,
心情非常糟糕 人也異常糟糕
望著廣闊的天,在風雨中大喊著,喊什麼早已忘了,喊完就隨風消散的話語和情緒
內心空蕩蕩卻又滿溢得要流淚,雨打在身上 ,感到一種莫名的心安。

往後,只要一個人就偷空往那跑
我愛站在那巨大的苦楝樹下
真實的自在,十分暢快。


很多時候不太會想,最近的生活又再度慢不經心起來...
一直覺得迷糊 糊塗之類的隨便 沒什麼不好有時候也不錯!
但,一旦帶給別人困擾...真的非常不能原諒自己
看似小事...
我越習慣散著神經就會越放越鬆這是常態...
繃緊神經過日子不是不會 也擅長,但寧可不要 太累了 
放鬆神經某種時候也是自己對生活的紓解反映吧XD
只能說 拜託你 林湘瑜 淋雨什麼的 多跑兩趟的 那種迷糊事自己當擔下來啊!
底線是絕對不要麻煩到別人啊!

還有夠了 不要老是做後悔的事,追隨著直覺吧!
其實有時候你有很棒的直覺:)

碎碎念了

去找你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偶爾休息這麼一陣,回顧時會感覺
即便只是窩在你家沙發睡覺的時光,也是很特別的珍貴的小時光 哈!


頂樓的風好舒服十分喜歡!音樂很棒!

偶爾我也想著只要有音樂就夠了。
在內心,文字的份量可能還是要大很多的。
走到哪都聽著音樂已變成習慣,走到哪無論如何帶本書或紙本
習慣了。
沒有就覺得怪,覺得快樂不起來 (有沒有這麼容易打發
可是音樂一響,世界好像就不同了,走在路上 腳步也可以輕盈或遲疑,隨著音樂給的畫面,我愛這樣。
我愛這樣,搭著車好奇地看景,車停了文字離不開眼,切換自如的兩張面孔。

真的快樂嗎?
或許並不,
但我已經習慣了
這個擅於-在即使不滿意的生活中-尋找小快樂的自己
拿她沒輒,問自己只剩一年的話怎麼辦? 夢想什麼的就好像雲煙啊
改變或許真的很難,但


"我們還可以眺望"














我還會繼續眺望。 きっ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