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
一大早的睡過站
老樣子的往回走
這回的路很新鮮 三峽河和大橋
早晨的冷風充滿精神,我愛死了。

頭髮難得乖乖的不翹因此感到順心

成會的討論讓我發覺時間充裕而令人覺很安心
這證明不管什麼都應該早點動工

今天熱騰騰的18元麵包是香蒜吐司條!
吃的時候竟隨意的浮現出以後沒事可以去賣香蒜麵包的輪廓
這是個不錯的草圖吧 哈哈!
我想是平凡的快樂其實適合我

然後我終於說了
老是有種心惶惶的不敢開口
終於:]
就算什麼都不能做,至少我這個可以給,
願意無條件付出的真心。



12/3
這些天一去妳那就睡的好熟
夢都亂做亂做的
奇怪卻安心。

是你
給了我
不顧一切的腳步
這樣就夠了  

12/4
希望願望簿的那項,可以成真。其他的都可以不要,我沒關係,拜託了。

看了花田的漫畫  預料中的又哭了...  
這樣的感動是難以訴說的真誠


12/5
只是打開來瞄一頁就停止不了的嫌疑犯X的獻身
中間還停下來想著為什麼是"獻身"不是"現身"
還是不小心泛淚的獻身...

mail通知項塔蘭到了,忍不住的大聲叫了
那聲響亮,一個人在的家。

梵谷之前是成會。
清醒的風讓人想出門走走,冬天真好:]

這樣的溫度讓我安心
因為我知道
隨之而來的溫暖會明亮不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