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

從夢裡醒來

這種感覺好特別

浮現異樣的情緒

有點陌生又很熟悉

就像
你以為自己已經忘了的習題 
再度動筆才發現暸若指掌

有點驚訝

問自己
難道
那份情感


還躲在那裡



不對


怎麼會突然這樣

其實我知道

我知道是那種感覺

醒來的時候
很想笑又很想哭的感覺


是因為最近要見面了?
是因為其實很期待見到你?
是因為記憶太滿 滿到夢裡來了?

醒來以後

所有的記憶一擁而上


我以為

我可以不用忘記
只要淡化感覺足夠


那為什麼記憶都帶著滿滿的情感

不是淡淡的
不是惆悵的

好像是昨天的事


我全部忘記的東西

都一股腦從記憶行李中衝出來


一轉身
我只是剛從那些日子醒來


這樣的感覺

好奇怪


夢突然把我拉回以往



告訴我




什麼?


說啊



我困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