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感覺
都放在心上

對我而言



這是



不可能的


我知道
自己是個大嗓門是個愛吵鬧的傢伙
其實也是個自我意識重的呆瓜
喜歡幫忙卻老是幫到忙
老愛堅持某件小事情的原則


這些對我來說都沒有沒有關係
我喜歡吵鬧
喜歡常常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喜歡有自己的看法
喜歡自己雞婆
喜歡自己有固執的時候 儘管這些時候不少


但是我不喜歡不喜歡


表現的像個白目
說出來的話老是不是心裡真正想說的

心直口快的大笨蛋

為什麼缺點那麼難改

這樣的自己真討厭
反覆做後悔的事

未經思考的話 卻又那麼不吐不快


'湘瑜真是個矛盾的人

隨便傷害別人

好像心狠的劊子手殺生後再來懺悔








好討厭這種感覺



或許不只是心直口快











我其實是個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