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愛這樣的溫度
早晨深深一口冰涼 心醒得好舒暢

一個人走呀走晃呀晃
難以形容這樣的自在喜悅 深深地沒有理由的打從心底


台灣欒樹開著燦黃的花 是最後一次 看著校園整片燦爛
好些棵漸漸橘紅了 色彩斑斕的樹梢 看著就開心
這是我喜歡的 秋天的味道


秋日就有著充實感
一步一步 或許某種程度上還有所逃避
可我還緊握著


緊握著生命


星期六的笑顏總是綻放得恣意
熟悉又珍貴
內心還是祈禱著小鬼們會再回來上課輔
親愛的小傢伙們,很想念
而初來的三兄弟 上演的"下一集再來救你"變裝秀  讓我笑翻了
太可愛了哈! 後來才知道竟然還有事先排演才會衝進來喊我是誰 
開開心心的你們我最喜歡了


秋日 
剛開始走著
迎著秋風 有些暢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