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報鈴聲響起的時候,
好像進入了那個畫面...
那一刻好像也是自己青春警報響起的剎那。
我想也是時候  寫封信給30歲的自己,
把這個時光的我記下。
把屬於我的夢想保留住,以後也不能忘記現下的領悟、人生態度
尤其這份真心 要好好的留給未來的自己。


在老友相聚的時光,
總會讓我忍不住深切渴望能夠保有這一刻
是經過歲月累積成彼此間的默契、真心與令人暢快的笑聲啊!
於是,又默默的緊抓著地記下了
在內心角落存放 這些我深信會閃閃發光的剪接片段。

生活中的脫序,讓我瞬間領悟到那可怕的時光流逝
感慨再多,也難以向人言明內心複雜的感受呢


好喜愛九月底十月初的秋日景色!


陽光中黃槐的澄黃花朵充滿著精神:]

台灣欒樹
燦黃黃與紅橙交錯,真的很美
細碎的黃花瓣鋪滿地面,愛極了走在樹下快樂的自己。

湖邊開得正盛,美人樹的姿態讓我心醉


早晨散步,滿滿的享受著 雀躍的像個孩子。

現在的自己看著大自然的蓬勃生命力,對比著自己覺得悲慘沒有出口的未來
感受到無論如何,每一天仍在走。 
任其流逝只會徒增後悔罷了
(而我已經不需要更多懊悔了,雖然深信無可避免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