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19班同學會

真的是很久沒見
慶幸至少定睛一看都叫的出名字XD

回到屬於我的青溪 步履自在愉悅

26個人真的很多 

奐儀距離上次見面其實不久
小花小波整個超久不見 
耶 個人覺得大家都沒變  哈哈

氣氛就是那個調調
屬於119的調調~

:)

噢~怎麼我好像什麼近況都不知道 
八卦也是 :P


結賬的時候才想到班費還在我這!!
是怎樣 整個人很驚愕
拜託也放了快4年了!!!
試問我們的近2000元到底該如何處置
我都快遺忘它的存在了!

啊啊啊
哪天私吞了都不知道XD

記得跟我討錢吧:P



----------------------------------------------------------------------------------------------

一大早就起床

今天是奔波的一天

下午的聚會


王荷森真的很像錄音機  講過的話不停重複播放著
都會背了

看著你們
有一剎那

我感覺

會一直一直這樣下去

能夠這樣相聚真好
想想也認識要8年了

或許這是我認為你們還是一樣的原因
不管面容如何變 環境如何不同 經過多少歲月

對我來說
你們
還是一樣

:)

欸 我才不是什麼翹家偷溜出來的小女孩好嗎


今晚的星空怎麼跟那天好像

始終有種感覺

心中滿滿的愛
不知道去愛誰


始終有種感覺

會一直這樣愛
看著你們
那樣的笑著

然後




我也會笑著:)

覺得富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