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聒噪的在msn談天
好高興聊著小朋友的事還有聒噪的養的兔仔
不過後來又低潮了呢...
希望就算只是聽也可以幫他減輕即使是一點點也好的寂寞
每次都要面對好多的無能為力啊...
什麼都不能做
希望他可以快樂 拜託拜託

仔細回頭審視一遍所謂青春
其實真的不怎麼青春過呀
哈哈
就算這樣我還是想要好好珍惜著現在
真的是一去不復返呢
認真想來我的高中生活完全是靠著神經大條與樂天到天真的讓人哭笑不得的方式過著的吧
因為這樣才用自己的方式讓平凡的生活有自己的色彩吧
雖然本質明明就很平凡!

每次想想一路走來最有價值的東西
除了服務、某些小小青春的記憶,最大部份就是長久以來的友情吧
朋友是我重要的寶物呢
為什麼不會感到孤單呢
或許是雖然功力減弱但還是保有每次都能用神經大條的方式樂在其中生活的神奇力量吧
然後就是
每當感到寂寞或挫折的時候,我都會想到這些可愛的傢伙

雖然不多但足夠我填滿心中的力量了喔!
重要的人啊
想到重要的人就不會覺得寂寞了呢!

有些人有些事
就是有一種很好的預感
讓你相信
這輩子一路上大概都不會缺席,雖然不會一起走
卻是能分享參與你人生的人

想到這些,我就能微笑了

不過也重頭到尾也是自己一個,所以要好好面對自己

一廂情願也沒關係啊
因為對你來說友情最大啊

現在的我明白了
當沒有盡力去做 勇敢去愛的時候
懷疑躊躇不安都讓自己感到痛苦呢
以往的堅定不移真是令我羨慕不已啊
完全不害躁的表達呢

發生什麼事的時候我是真的會馬上趕過去的啊

不是為了你們喔
是為了在乎你們的我自己
最害怕沒有為在乎的人盡力而留下遺憾


這段話又只能放心底了吧
沒關係沒關係
很夠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